在下iwang,再次整理一个王言王语的记录贴(又又又又更新了) 综合

纯情小虎牙 2019-11-12 16:55 38263



























最后于 2019-11-21 15:35 被纯情小虎牙编辑 ,原因:
热门回复
  • HistTATP 猛男
    128 举报

    我在自己群里吹个逼都要被截图,这吊日子过不下去了


    最后于 2019-11-13 10:33 被admin编辑 ,原因:
    2019-11-12 17:02 收起回复
    DouYuTV3641078: 吊王大成功。
    2019-11-12 17:13回复
    gengdie: 不是我吹,serral这辈子也赢不了我😏,碰都碰不到我的那种差距
    2019-11-12 17:51回复
    我爱莹: 哈哈哈哈,王哥你果然是全民偶像
    2019-11-12 18:18回复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王哥,那么多的二五仔。。。吹逼也得慎重啊~
    2019-11-12 19:27回复
    还有9条回复,查看
  • LP武美 精英猛男
    19 举报


    2019-11-12 17:03 收起回复
    Hist_XiaoShou: 这张怎么像baolan?????
    2019-11-12 17:17回复
    寒夜悲歌: 回复 Hist_XiaoShou: 宝蓝没实力却有一群妈妈粉,王哥没实力(确信)而有一群iwang,所以王哥=宝蓝(暴论)
    2019-11-12 18:40回复
    会飞的电风扇: 恕我直言,tatp长得真的像猴子,看着就想笑
    2019-11-16 03:31回复
    HistTATP: 回复 会飞的电风扇: 我不知道你是谁,而且我也没有惹过你,但是自从我怼了你蛮横不讲理的主子小D以后,你就在论坛三番五次想着法地说我的坏话,我还在3484直播间里看到了你想尽办法黑我的弹幕,甚至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就是那个小D本人。我一直都觉得没什么深仇大恨懒得理你,于是你就从开始严已律人宽以律己的双标,变成现在直接开黑、人身攻击了,可见你的心理是有多么阴暗。我长得什么样我自己心里清楚,而且我现在过得非常好,不劳你一直牵挂了,如果这样你都听不懂的话就真的让人恶心了^_^
    2019-11-16 04:59回复
    还有4条回复,查看
最新回复 (123)
全部楼主
  • 超级大恶魔 鉴赏家
    0 举报 2
    2019-11-12 16:56 回复
  • 煜决 精英猛男
    0 举报 3
    2019-11-12 16:57 回复
  • 吾妻呆毛 猛男
    0 举报 4
    不愧是王哥
    2019-11-12 16:58 回复
  • 1 举报 5
    2019-11-12 16:58 回复
  • 浮云袅袅 精英猛男
    0 举报 6
    2019-11-12 16:59 回复
  • 猫卡猫卡球 精英猛男
    0 举报 7
    2019-11-12 16:59 回复
  • 传说中的啦啦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8
    王哥牛逼
    2019-11-12 17:00 回复
  • Lanthdoral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9
    蛤蛤
    2019-11-12 17:01 回复
  • HistTATP 猛男
    128 举报 10

    我在自己群里吹个逼都要被截图,这吊日子过不下去了


    最后于 2019-11-13 10:33 被admin编辑 ,原因:
    2019-11-12 17:02 收起回复
    DouYuTV3641078: 吊王大成功。
    2019-11-12 17:13回复
    gengdie: 不是我吹,serral这辈子也赢不了我😏,碰都碰不到我的那种差距
    2019-11-12 17:51回复
    我爱莹: 哈哈哈哈,王哥你果然是全民偶像
    2019-11-12 18:18回复
    鳄鱼小顽皮爱洗澡: 王哥,那么多的二五仔。。。吹逼也得慎重啊~
    2019-11-12 19:27回复
    还有9条回复,查看
  • 樊棋丶 猛男
    1 举报 11
    serral这辈子也赢不了我。
    2019-11-12 17:02 收起回复
    凯子教徒的教徒: 注意是赢不了不是打不过,一辈子碰不到serral当然赢不了
    2019-11-13 00:27回复
  • turn 精英猛男
    0 举报 12
    太2了,这些图结合在一起看我受不了了
    2019-11-12 17:02 回复
  • 激萌之心 精英猛男
    2 举报 13
    王哥cba出几宝了
    2019-11-12 17:03 回复
  • LP武美 精英猛男
    19 举报 14


    2019-11-12 17:03 收起回复
    Hist_XiaoShou: 这张怎么像baolan?????
    2019-11-12 17:17回复
    寒夜悲歌: 回复 Hist_XiaoShou: 宝蓝没实力却有一群妈妈粉,王哥没实力(确信)而有一群iwang,所以王哥=宝蓝(暴论)
    2019-11-12 18:40回复
    会飞的电风扇: 恕我直言,tatp长得真的像猴子,看着就想笑
    2019-11-16 03:31回复
    HistTATP: 回复 会飞的电风扇: 我不知道你是谁,而且我也没有惹过你,但是自从我怼了你蛮横不讲理的主子小D以后,你就在论坛三番五次想着法地说我的坏话,我还在3484直播间里看到了你想尽办法黑我的弹幕,甚至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就是那个小D本人。我一直都觉得没什么深仇大恨懒得理你,于是你就从开始严已律人宽以律己的双标,变成现在直接开黑、人身攻击了,可见你的心理是有多么阴暗。我长得什么样我自己心里清楚,而且我现在过得非常好,不劳你一直牵挂了,如果这样你都听不懂的话就真的让人恶心了^_^
    2019-11-16 04:59回复
    还有4条回复,查看
  • Shigetora 精英猛男
    1 举报 15
    serral这辈子也赢不了我
    2019-11-12 17:04 收起回复
    xbv123456: 因为不跟赛肉打嘛 哈哈
    2019-11-12 20:20回复
    雪落冰城: 没错呀,碰不到,怎么赢嘛?
    2019-11-13 15:32回复
  • Mr250 猛男
    0 举报 16
    iWang不请自来!!
    2019-11-12 17:08 回复
  • elemmakil 精英猛男
    1 举报 17
    2019-11-12 17:09 回复
  • nekopara 猛男
    0 举报 18
    2019-11-12 17:09 回复
  • d3dx927 精英猛男
    0 举报 19
    发个群号一起当iwang
    2019-11-12 17:10 回复
  • yogthototh 精英猛男
    5 举报 20
    HistTATP 我在自己群里吹个逼都要被截图,这吊日子过不下去了、
    王哥我给你出个主意
    你把这些群友全踢走就没人截图了
    2019-11-12 17:11 收起回复
    普斯托夫: 不用的,王哥自己退出群聊就可以了(滑稽)
    2019-11-15 00:38回复
  • 茶摘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21
    2019-11-12 17:12 回复
  • 奥特曼打小怪兽 精英猛男
    1 举报 22
    iwang UPUP
    2019-11-12 17:14 回复
  • 羊驼观光团政委 精英猛男
    3 举报 23
    "serral这辈子都赢不了我"  王哥牛逼!!!
    2019-11-12 17:15 收起回复
    HistTATP: 后面半句话没截全,这种图一看就是断章取义来黑我的,serral这辈子都赢不了我只要我不打星际
    2019-11-12 17:19回复
    羊驼观光团政委: 回复 HistTATP: 王哥 别解释了 王哥放心飞 iwang永相随!
    2019-11-12 17:34回复
  • yogthototh 精英猛男
    0 举报 24
    所以王哥多少钱
    2019-11-12 17:15 回复
  • 羊驼观光团政委 精英猛男
    0 举报 25
    部分图加载不出  麻烦看下
    2019-11-12 17:16 收起回复
    iGMacSed: 册那可以的啊
    2019-11-12 17:17回复
    如果奇迹有颜色丶: 回复 iGMacSed: 应该是论坛问题 我也看不了
    2019-11-12 17:32回复
  • 0 举报 26
    我是iwang,我要见王哥,拉我进群啊啊啊
    2019-11-12 17:17 回复
  • 羊驼观光团政委 精英猛男
    4 举报 27


    我这里从这往下都出不来...

    2019-11-12 17:19 收起回复
    Khassar: 同
    2019-11-12 17:24回复
    效率500坑队友: 同
    2019-11-12 18:18回复
    冷无缺: 同,插眼
    2019-11-12 21:24回复
    羊驼观光团政委: 回复 Khassar: 可以看了!!!
    2019-11-13 10:49回复
    还有2条回复,查看
  • 小猪佩奇 猛男
    0 举报 28
    相当666,没想到王哥这么骚气。
    2019-11-12 17:23 回复
  • lacewing 猛男
    4 举报 29
    -你是怎么黑王哥的?
    -我把他说过的话复述了一遍
    2019-11-12 17:24 回复
  • D 拟态猛男
    0 举报 30
    牛逼牛逼
    2019-11-12 18:09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