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求教各位云玩家大佬 2500分段该怎么打 对战/战术 求助

热情强盗甲 2019-11-1 09:43 3829

玩了多年战役跟合作,最近开始打天梯, 手残想想用P算了 结果定级才2200 打了几天到了2500就动不了,经常遇到单矿家里憋一波的T,我冲过去被坦克轰成渣,然后就被一波推死了,各位大佬可有低分段教学。


恶势力镇楼

最新回复 (39)
全部楼主
  • 鑫鑫奥兰多 精英猛男
    0 举报 2
    8bg一波两不朽4烧饼8个叉一个棱镜,棱镜前线刷追猎。
    两矿叉球一波,两白球4烧饼带叉+棱镜刷兵。
    2019-11-1 09:48 收起回复
    热情强盗甲: 感觉很厉害啊
    2019-11-1 10:08回复
  • BiiiigLff 精英猛男
    0 举报 3
    在论坛下两个rep

    2019-11-1 09:48 收起回复
    热情强盗甲: 没见有2500的REP么.....
    2019-11-1 10:08回复
    BiiiigLff: 回复 热情强盗甲: 就看职业选手的rep 他们的流程是最标准的。比如你是z,下serral的三族对抗录像各一个,学会他的流程,然后照着做两遍,就开始入门了
    2019-11-1 10:13回复
  • 贾同学丶 二五仔
    0 举报 4
    学下运营10分钟200人口 然后F2A 上到钻石没问题了
    2019-11-1 09:50 收起回复
    热情强盗甲: 那么那里可以学的到呢
    2019-11-1 10:07回复
    PTZIMBA: 10分钟200人口蟑螂XD
    2019-11-1 14:47回复
    VickySmile: 我教你8分钟满人口蟑螂
    2019-11-1 16:27回复
  • 0 举报 5
    两兵营开出两追猎,等对面死神送掉(如果有的话),然后前压,自己开2矿
    2019-11-1 09:52 回复
  • 渣渣姜 猛男
    0 举报 6
    2500 随便照个流程练习几遍 然后自闭闷头防守运营 a出去就赢了
    2019-11-1 10:08 回复
  • Aliven 猛男
    0 举报 7
    2500只是基本功问题,练暴兵就行了
    2019-11-1 10:09 回复
  • Etd码头 猛男
    0 举报 8
    看在你镇楼图的份上,我教了,哦,其实和楼上的同学也没什么不同,下载几个录像,照搬就行了,打多再总结适合自己的思路,搬套路要练习到在对面高强度骚扰或者自己骚扰别人的情况下,家里运营不受影响,就完美了,做到这个份上,你大师了
    2019-11-1 10:11 回复
  • 芹泽多摩雄 精英猛男
    0 举报 9
    看比赛怎么打的,重点是要开矿,防守憋憋。
    看对面出啥。
    你要先学会什么都出,比如vs不出先知,对面1矿,你2矿,你点电池,出个虚空,刷追猎,xx来防守,然后慢慢开矿,憋憋兵
    2019-11-1 10:12 回复
  • pzh 猛男
    0 举报 10
    你侦查做好,知道对面想干嘛,2500随便赢
    2019-11-1 10:14 回复
  • F2A研究员 精英猛男
    0 举报 11
    练习生产农民,6分钟66农民。练习建造建筑,6分钟8bg补齐,选择科技路线。

    基本功上去了,打谁都好打。
    2019-11-1 10:14 收起回复
    鑫鑫奥兰多: 六分钟蟑螂已经骑脸了
    2019-11-1 10:26回复
  • 王利萨 猛男
    0 举报 12
    怕一波多幻象凤凰去侦查,国服开局多小心点别人偷矿野bgVR啥的
    2019-11-1 10:44 回复
  • 不努力的Z 精英猛男
    0 举报 13
    先学大招
    2019-11-1 11:17 回复
  • sc00后b为 精英猛男
    0 举报 14
    猛男流真的太爽了
    2019-11-1 11:33 回复
  • p我i人m族b啊a 精英猛男
    0 举报 15
    找个职业选手正常运营流程的rep,照着走,总误差在5s内你就上3k了
    2019-11-1 11:43 回复
  • 素宗 精英猛男
    0 举报 16
    他单矿憋你就疯狂开矿升科技呀
    2019-11-1 11:44 回复
  • 刚直不阿黄旭东 禁止用户
    0 举报 17
    你去看看macsed的教学啊
    2019-11-1 11:45 回复
  • 北京猿人理赔男 精英猛男
    0 举报 18
    玩一段时间4v4再去玩天梯,3000分随便上
    2019-11-1 11:46 回复
  • 0 举报 19
    2500分建议打电脑
    2019-11-1 11:49 回复
  • Hist_XiaoShou 精英猛男
    0 举报 20
    2500分先打电脑熟悉种族
    2019-11-1 11:50 回复
  • 星坠城领主 精英猛男
    1 举报 21
    两矿憋航母,修地堡,2500估计有一半神族这么打
    2019-11-1 11:58 回复
  • zmc748159263 猛男
    0 举报 22
    没打过2500分段,不过注意看对面什么兵种就好
    如果真的是行星要塞、放空坦克码到底的,一般憋不出200人口,你只要准备一波兵晃一晃,防止对面偷鸡,剩下的速开矿、速出VS憋黄金舰队,你四矿打两矿,只要不是追猎撞坦克这种,一定能赢的
    如果没投入那么多坦克之类的,那也不着急,保持比对面多一片矿,他出什么,你就出针对性兵种就能赢,比如有钱就虚空航母打坦克,没钱就冲锋叉
    2019-11-1 12:40 回复
  • 热情强盗甲 猛男
    0 举报 23
    各位大师都说的好有道理,这里受教了,晚上再去2500的江湖闯荡一番,希望下次再来问3000分的问题
    2019-11-1 14:45 回复
  • 0 举报 24
    学两矿一波的战术 然后完善细节
    2019-11-1 14:51 回复
  • Spaceless 猛男
    0 举报 25
    4bg或者真善美,可以一直到钻1或者水师3
    2019-11-1 14:55 收起回复
    Spaceless: 4bg是神族。。真善美是人族。。虫族。。不知道
    2019-11-1 14:56回复
  • Sai 猛男
    0 举报 26
    防守运营,10分钟200人口再a出去,去到对面家对面还在守一矿你就在二矿外面守着,把全图的矿多开了对面就gg了
    2019-11-1 14:56 回复
  • 战略弃船舰 禁止用户
    0 举报 27
    2019-11-1 14:59 回复
  • 0 举报 28
    我就这个分段的t,我告诉你,只要你会修地堡,这个分段大概率能赢~
    2019-11-1 15:00 回复
  • attendra 二五仔
    0 举报 29
    对面单矿憋的话,可以考虑你双矿或者三矿跟他对着换战损,200人口冲他100人口坦克阵,还怕冲不下来吗
    2019-11-1 15:16 回复
  • 0 举报 30
    我玩z的,3500分,纯打运营。
    不太了解p,不过我觉得你可以B站找一些白球叉不朽的流程,然后自定义每天就走这个流程5把,再遇到这种乌龟就f2a就OK。
    我提高的方法就是这种,如果9分钟120人口刺蛇狗毒爆a不死对面,我就自定义练到140 160,差不多这个意思吧。
    2019-11-1 15:39 回复
返回
发新帖
正在直播
星际争霸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