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希尔瓦娜斯走了之后,谁是头? 综合 正式服

西湖捞尸工 27天前 1650

因为工作,很久没有上正式服了,前段时间看CG女王骂了一顿FIVE之后,剧情里面大部落和亡灵谁扛大旗了?

最新回复 (10)
全部楼主
  • DouYuTV3641078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2
    明显是洛瑟玛了呀。
    凯子走后独立领导BE的强者
    自身也经历了一系列大战。
    反正我支持阿强、。
    27天前 收起回复
    西湖捞尸工: 阿强想清楚,这个座位扎屁股的。跟霍格沃兹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职位有的一拼。别一世英名……
    27天前回复
    DouYuTV3641078: 回复 西湖捞尸工: 关键部落最早的4个种族没人了呀。 萨尔有老婆孩子。纳格兰小日子过的滋润。 贝恩不堪大用。巨魔群龙无首。希尔瓦娜斯被标反了。 咋办嘛。 要服众。阿强没办法了呀。只能他站出来了。
    27天前回复
    ClassicOvO: 回复 DouYuTV3641078: 萨尔媳妇是谁?
    26天前回复
    DouYuTV3641078: 回复 ClassicOvO: 阿格娜!
    26天前回复
    还有6条回复,查看
  • 二五仔
    0 举报 3
    新的亡灵首领目前的情报是嘉丽亚米奈希尔,也就是二傻子的姐姐,她曾经被人刺杀身亡,然后被拉起来成为亡灵,在血统地位上除二傻子以外也确实是洛丹伦的正统继承人,女王和舔狗脱离部落以后,莉莉安沃斯送信请求她回洛丹伦主持大局,她也答应了请求带德雷克来洛丹伦了。至于部落大酋长的问题,因为萨尔之后的酋长都没好下场,所以干脆改成议会制了,每个种族出一个首领当代表。
    27天前 收起回复
    西湖捞尸工: 羡慕还在玩的猛男,剧情党是该找个时间上上线了
    27天前回复
  • 灰原哀 版主
    2 举报 4
    安度因
    27天前 收起回复
    西湖捞尸工: 支持艾泽拉斯全民族大团结,支持各种族平等发展,共同繁荣。(这么正能量,版主不考虑加个精吗)
    27天前回复
  • 女帝后入孙一峰 精英猛男
    0 举报 5
    萨尔都回来你 还用问?
    WOW第一男主角是吹牛逼的?
    26天前 收起回复
    女帝后入孙一峰: 积分+1, 幸运的额外获得金币+3 🎉🎉🎉
    26天前回复
  • 三井寿 精英猛男
    0 举报 6
    BL群龙无首,LM趁虚而入~~~~
    26天前 回复
  • mkurisu 猛男
    0 举报 7
    部落议会制了,再等个几年法律化科技点上来就可以封建化了
    阿强疯狂暗示想上位结果萨尔一句话成立部落议会
    24天前 收起回复
    西湖捞尸工: 萨尔是为了阿强好,不然就怕晚节不保
    20天前回复
  • 格拉摩根黄旭东 精英猛男
    0 举报 8
    明显是安度因了,bl签署不平等条约,条约规定不许设大酋长职务,亡灵种族的领导人必须由LM任命。
    23天前 回复
  • sp1ce 猛男
    0 举报 9
    我大至高王一统江湖
    23天前 回复
  • 0 举报 10
    BL变成议会制了,没有酋长了
    22天前 回复
  • 我姑父姓马 拟态猛男
    0 举报 11
    21天前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