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好同声翻译的机器了,妈个鸡拼一枪 综合

小色forever 专业解说 2021-6-7 04:52 31654

最新回复 (136)
全部楼主
  • 一介煮夫 精英猛男
    0 举报 91
    2021-6-7 16:45 回复
  • 你信不信我会哭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92
    2021-6-7 16:50 回复
  • 恐怖坏手表 精英猛男
    0 举报 93
    你这是要撇下孙哥么 单飞的节奏?
    2021-6-7 16:51 回复
  • 首席毒奶官 BaiGayTV翻译
    0 举报 94
    黄哥又高又硬
    2021-6-7 17:17 回复
  • 285523mr 猛男
    0 举报 95
    翻译意大利说唱效果如何?
    2021-6-7 17:34 回复
  • 0 举报 96

    GY

    2021-6-7 17:39 回复
  • xeno1234 精英猛男
    0 举报 97
    黄老爷一心为星际,把孙一鸡踢了,单飞吧
    2021-6-7 17:51 回复
  • 暂定西湖尊者 二五仔
    0 举报 98
    Zergling他们都直接念“灵”的,能翻出来有鬼了
    2021-6-7 17:54 回复
  • 罗小黑 精英猛男
    0 举报 99
    g,y
    2021-6-7 18:03 回复
  • scv奇艺 猛男
    0 举报 100
    黄哥昨天是不是找回了自己的解说之魂
    2021-6-7 18:11 回复
  • 莫缘箫语 猛男
    0 举报 101
    md黄老爷不给我们做翻译的一口饭吃吗
    2021-6-7 18:17 回复
  • span1231 精英猛男
    0 举报 102
    我觉得最好找之前的采访录像用一下看看效果吧,到时候要是单纯翻译一些意义不明的语句也就算了,大家乐呵乐呵过去了,要是它润色完了读是读得通,但是表达的意思跟原意明显不同就麻烦了
    2021-6-7 18:20 回复
  • 君之心漠如水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03
    黄哥这体量还用买?找二五仔要一个就差不多了啊
    2021-6-7 18:23 回复
  • 橙味汽水 猛男
    0 举报 104
    gy
    2021-6-7 19:17 回复
  • 咕咕 精英猛男
    0 举报 105
    G,y
    2021-6-7 19:19 回复
  • 0 举报 106
    2021-6-7 19:24 回复
  • 0 举报 107
    黄老爷又高又硬
    2021-6-7 20:06 回复
  • 0 举报 108
    2021-6-7 20:21 回复
  • 泰伦之耻 精英猛男
    0 举报 109
    黄哥nb!
    机翻不管咋样也效果好很多,之前听采访都听不懂只能等着文字翻译过来,这下舒服了。
    高硬!
    2021-6-7 21:08 回复
  • ggboud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10
    小色forever serral?总决赛有他吗?慌啥

    看来serral是为了让黄哥的机翻不出现问题,主动不去打季后赛……🐶

    2021-6-7 21:11 回复
  • 0 举报 111
    会不会翻译出一些违规的东西
    2021-6-8 09:15 回复
  • Jormungandr 精英猛男
    0 举报 112
    想起了我玩过的那些机翻日语游戏,只能说比没有好
    2021-6-8 09:53 回复
  • 0 举报 113
    能翻译孙氏鹰语吗
    2021-6-8 11:26 回复
  • HFLSStar 精英猛男
    0 举报 114
    4天后 科大讯飞盘中跳水一度跌停
    2021-6-11 13:39 回复
  • 封凌雪丶 精英猛男
    0 举报 115

    image.png龟龟

    2021-6-11 13:50 收起回复
    枇杷花雪梨汤: 我看到这个真的蚌埠住了
    2021-6-11 15:28回复
  • NightKnight 猛男
    0 举报 116
    g,y
    2021-6-11 14:34 回复
  • 刀狂剑痴 精英猛男
    0 举报 117
    GY
    2021-6-11 14:59 回复
  • 泰伦虫族 二五仔
    0 举报 118
    关键词科大讯飞,
    2021-6-11 15:08 回复
  • GX2000 拟态猛男
    0 举报 119
    芬兰口音哈哈哈哈能听出来个锤子
    2021-6-11 15:11 回复
  • Ivan 二五仔
    0 举报 120
    别机翻翻出奇怪的东西,把直播间给翻没了。。。
    2021-6-11 15:29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