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分组都出来了没人水的吗? 赛事信息

QAQ 2021-5-27 14:20 15739

image.png牛子哥分组不错,算是个小黑幕了

最新回复 (77)
全部楼主
  • 最爱孙一峰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2
    哎哟,可以看看赛马了,预测maru应该小组第二出线
    2021-5-27 14:21 回复
  • Zorthd 精英猛男
    0 举报 3
    真的吗,dark和zoun都打不过吧?zoun最近很强,dark就赢过几次
    2021-5-27 14:21 回复
  • DarkMushroom 精英猛男
    4 举报 4

    这个分组绝B有问题
    牛子哥居然和serral不在一个组??

    2021-5-27 14:21 收起回复
    Atlantis: 哈哈哈 这才是正确的分组,之前那么多serral纯属按排名黑幕的
    2021-5-27 14:46回复
    头文字M: 按19年的规律,8进4碰serral。
    2021-5-27 15:25回复
    活动小丑: 回复 Atlantis: 不是黑幕,是按积分分组,牛子哥常年倒数第一
    2021-5-27 15:35回复
    Atlantis: 回复 活动小丑: 所以纯按积分不随机就是胡来呀… 那就不用抽签也不用分组了
    2021-5-27 15:52回复
    还有2条回复,查看
  • YKHD 精英猛男
    0 举报 5
    赛马!!!
    2021-5-27 14:23 回复
  • F91Foreνer 精英猛男
    0 举报 6
    这分组不错啊,dark最近很腿,zoun也比其他p好打
    2021-5-27 14:23 回复
  • SoloTeddy 精英猛男
    0 举报 7
    很有机会啊
    2021-5-27 14:23 回复
  • 乌龟虫族 精英猛男
    0 举报 8
    赛马艺术家,小组赛就有的打了
    2021-5-27 14:24 回复
  • 渣鱼 精英猛男
    1 举报 9
    刚看一眼没觉得黑幕 直到看了下别的组
    2021-5-27 14:26 回复
  • Kaul 精英猛男
    0 举报 10
    牛子哥有机会
    不过dark是瘦死的骆驼,zoun最近状态很好,还是挺麻烦的
    2021-5-27 14:27 回复
  • 0 举报 11

    一堆变态里面分到两个不那么变态的

    2021-5-27 14:28 回复
  • Kevin崖 精英猛男
    0 举报 12
    赛马!赛马!
    2021-5-27 14:29 回复
  • rikka 精英猛男
    0 举报 13
    B组的比赛有点好看
    2021-5-27 14:30 回复
  • zwn 精英猛男
    0 举报 14
    time保送了啊
    2021-5-27 14:32 回复
  • 银狐herlay 精英猛男
    0 举报 15
    是赛马,好耶!
    2021-5-27 14:34 回复
  • yanook 精英猛男
    0 举报 16
    感觉很黑幕啊
    2021-5-27 14:34 回复
  • chief233 混元体猛男
    8 举报 17
    dark:老子现在是很颓~但干野人我还是感觉倍儿有劲~
    zoun:老子出线那次就干过他了~你让他来~老子干不死他~
    可乐猪儿:好像和上面两个不在一个频道里…
    野人:我呆会是删今天的微博呢…还是删昨天的呢?要不都删了吧?(这句纯搞笑的)
    2021-5-27 14:34 收起回复
    常予: 哈哈哈哈,删微博真的是太搞了,现在培楠已经没有微博可删了
    2021-5-27 14:39回复
  • gottingen 精英猛男
    0 举报 18
    ABD都很强
    2021-5-27 14:42 回复
  • 常予 精英猛男
    0 举报 19
    dark和zoun,time走好。
    2021-5-27 14:43 回复
  • 散華禮彌 精英猛男
    0 举报 20
    time已经没了啊,zoum和dark
    2021-5-27 14:44 回复
  • Atlantis 视频作者
    0 举报 21
    这个分组,组组有看点!
    2021-5-27 14:45 回复
  • 0 举报 22
    可乐猪儿太少了  不够用的
    2021-5-27 14:45 回复
  • angerhermit 精英猛男
    0 举报 23
    我靠,这个B组真的要血都打出来了
    2021-5-27 14:46 回复
  • Atlantis 视频作者
    0 举报 24
    这个B组是真的有牌面!
    2021-5-27 14:48 回复
  • F9喵 精英猛男
    0 举报 25
    Maxpax:我好慌
    2021-5-27 14:53 回复
  • 菜鸡LOKER 猛男
    0 举报 26
    这分组好啊 场场都好看
    2021-5-27 15:16 回复
  • ILoveScarlett 论坛莲弟
    0 举报 27
    牛子哥这个小组确实不错,最弱的可乐猪,顶级选手里状态最差的dark。场面不会太难看。
    2021-5-27 15:19 回复
  • MightPants 精英猛男
    0 举报 28
    maxpax这分组有点惨啊
    2021-5-27 15:23 收起回复
    gebremeskel: 和19年野人blizcon一样,三幻神
    2021-5-27 16:46回复
  • 回忆终成思念 精英猛男
    0 举报 29
    这是最好的分组了 至少有个可乐猪可以垫背的。再差也不至于倒一
    2021-5-27 15:32 回复
  • SXXXXXMAPLE 猛男
    0 举报 30
    这分组确实有机会
    2021-5-27 15:32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