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俩解说是完全不看人口和经济的吗?感觉MARU从头到尾都没机会啊 综合

炎杀250 2021-4-8 18:03 2854

我就没听懂在解说啥

最新回复 (15)
全部楼主
  • 兔尔诺夫斯基 精英猛男
    1 举报 2
    前期maru是优势很大啊    就是被包的那一波就没了
    2021-4-8 18:04 回复
  • ggboud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3
    maru炸了25个农民。。。。农民领先solar那么多,咋就从头到尾没机会了
    2021-4-8 18:04 收起回复
    gfhhhdih: 说句实话,那时候都200人口了,死25个农民也就一波卵的事基本不怎么影响,而且maru攻防也不领先
    2021-4-8 18:06回复
    ggboud: 回复 gfhhhdih: 问题是maru打的压迫性不够,节奏不够快。这波优势没利用出来
    2021-4-8 18:07回复
    gfhhhdih: 回复 ggboud: 推不动啊,地刺出来节奏就起不来了,而且他这种速埋隐形雷就是攻防会慢很多,而且solar防的很好
    2021-4-8 18:08回复
  • F91Foreνer 精英猛男
    0 举报 4
    看牛子哥啊,专业解说贾德诺
    2021-4-8 18:04 回复
  • gfhhhdih 精英猛男
    1 举报 5
    我也没听懂。。他们一整场解说好像solar都是巨大劣势一样,其实maru才是劣势,最多是个均势
    2021-4-8 18:05 回复
  • 精英猛男
    0 举报 6
    你为什么不去看专业解说牛子哥呢?
    2021-4-8 18:05 回复
  • JerryYu 精英猛男
    0 举报 7
    没有啊,战损市侩的啊,两边一直都差一口气
    2021-4-8 18:05 回复
  • 末代人皇理赔难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8
    啊吧啊吧
    要看分析还是选time吧
    2021-4-8 18:05 回复
  • 不锈钢生锈 精英猛男
    0 举报 9
    前期确实优势啊 火车转投地雷确实打出优势了
    2021-4-8 18:05 回复
  • gottingen 精英猛男
    0 举报 10
    maru中期部队质量很高,打得很好的,就是被换出兵点那一波处理的慢了
    2021-4-8 18:05 回复
  • understand 精英猛男
    0 举报 11
    前中期确实是优势,部队转型的快,质量高,但细节稍微差一点,最后送了一波鬼兵后人口骤减才大劣的
    2021-4-8 18:15 回复
  • HydraIisk 精英猛男
    0 举报 12
    中间那一波死了25个农民的时候solar挺危险的,不过maru没压得太狠
    2021-4-8 18:21 回复
  • 0 举报 13
    你为什么不去看专业解说牛子哥呢?
    2021-4-8 18:22 回复
  • 常予 精英猛男
    0 举报 14
    想听专业解说看隔壁time,隔壁太专业了都不习惯了。不过scboy这边解说的挺好玩的,孙哥的“呀呀呀呀,杀杀杀,就是冲,就是干,干干干”也解压
    2021-4-8 18:23 回复
  • durdog 精英猛男
    0 举报 15
    time也说马茹优势啊 
    2021-4-8 19:00 回复
  • 白白白白白白白 精英猛男
    0 举报 16
    2021-4-8 19:01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