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直播数据就离谱 综合

胡萝卜哥哥 2021-3-16 20:16 8337

ted直播间弹幕数明显不行,小葫芦上看了数据,都是过去30日的数据:

            礼物收入    弹幕条数

ted        59.30万    50.52万

infi        10.46万    65.62万

蛋塔秀    3.93万     28.12万

fly           5.73万     33.78万

scboy    25.82万     179.62万

no          6.58万      145.00万


ted真的是阴间直播间啊,没几个人,还老是在感谢礼物

infi、蛋塔秀、fly、scboy的礼物收入只有弹幕数的1/6, ted礼物收入比弹幕条数还多,就尼玛离谱

最新回复 (23)
全部楼主
  • 胡萝卜哥哥 精英猛男
    0 举报 2
    至少从弹幕数上来说,小色完爆魔兽四天王,谁才是真正的deadgame?
    2021-3-16 20:18 收起回复
    愿你不再有悲伤: 不要忘了我们是节奏直播间
    2021-3-17 01:50回复
    zvkc24: 别闹了,相当于4个加起来而已,全国绝大部分的星际玩家都会来凑个热闹。。。
    2021-3-17 12:29回复
    傲娇烧酒孙一峰: 星际也只有这些人了,一大半还是来听相声的(比如我
    2021-3-30 09:03回复
  • 杠自摸3W 精英猛男
    0 举报 3
    没想到吧,有个大老板飞机火箭乱刷的,一天就几十万
    2021-3-16 20:19 回复
  • 失乐魔羽 精英猛男
    0 举报 4
    平均每一个弹幕挣一块多钱?牛逼嗷 这么好的营生为什么不公开出来让大家一起赚
    2021-3-16 20:19 回复
  • 方圆无距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5
    月收入都是隐私,小葫芦肯定不准
    2021-3-16 20:24 回复
  • 华丽丽的蔷薇 精英猛男
    0 举报 6
    2021-3-16 20:36 回复
  • span1231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7
    吃少数老板的大钱是一种活法,吃大量白嫖党的小钱是另一种活法
    2021-3-16 20:39 回复
  • 0 举报 8
    infi黑我暴我收入,我一个月怎么可能有30万礼物,是五十万哒!
    2021-3-16 20:42 回复
  • teapotspirit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9
    有老板赏识也是一种本事
    2021-3-16 20:47 回复
  • 青菜 精英猛男
    1 举报 10

    那个老板不是个工会号么,斗鱼礼物不能信的。

    感觉天朝这种造假乐园里想知道点真实数据真的难,现在好歹还能看个贵宾数,之前就只能靠推理。

    2021-3-16 20:48 回复
  • Nitrome 精英猛男
    0 举报 11
    法人说过,如果想冲,随时可以冲,礼物满天飞的那种
    2021-3-16 20:49 收起回复
    sscc22: 礼物怎么冲?动员粉丝群么?
    2021-3-17 10:33回复
    zvkc24: 回复 sscc22: 斗鱼内部数据,这种造价又不犯法,因为现在斗鱼就是法律
    2021-3-17 12:29回复
    sscc22: 回复 zvkc24: 啥叫 斗鱼内部数据 。。。 礼物可是真金白银的
    2021-3-17 17:55回复
    青菜: 回复 sscc22: 工会的礼物买起来不值钱,是斗鱼用来和工会合伙骗观众用的。
    2021-3-18 13:06回复
    还有2条回复,查看
  • love17311706 猛男
    0 举报 12
    这不就是几个火力全开和弹幕抽奖的差距吗
    2021-3-16 20:58 回复
  • WTL所有虫族都要背锅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3
    我记得有个神秘人
    2021-3-16 20:59 回复
  • 龙虎天翔 拟态猛男
    0 举报 14
    no总 这数据有点惨 也难怪最近状态不好
    2021-3-16 21:18 回复
  • SsChinken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5
    NONO不愧是双狗教出来的.....弹幕和收入不成正比
    2021-3-16 21:21 回复
  • 想当叉子的枪兵 精英猛男
    0 举报 16
    no总和scboy这弹幕都是带节奏和刷nt fw 的吧
    2021-3-16 21:45 收起回复
    失乐魔羽: 哈哈哈 no总那里满屏幕都是nt(逆天),sb(杀爆),lj(理解),fw(发威),cb(崇拜)
    2021-3-16 21:50回复
  • 1 举报 17
    ted那边那个老板是鹰皇,也是野性消费的,个人感觉不是公司号
    2021-3-16 22:05 收起回复
    落繁: 不是,魔兽直播圈里鹰皇和00鹰00是两个人,而且ted这里的00鹰00很奇怪基本不怎么说话,说的话也是怪怪的什么一直刷鱼丸消失术啥的。
    2021-3-16 22:19回复
    zvkc24: 老板别被搞迷糊了。。数据造假这种事国内媒体和平台做的还少吗?75亿人观看的微博了解一下?,300亿观看的流量明星, 不过都是一套的东西,只是平台改为斗鱼 ,换成b站,就是首播1000舰长什么的了
    2021-3-17 12:31回复
    大头带哥: 那个00鹰00基本实锤是公会号,跑户外和颜值区刷的时候不停的说什么公会任务不达标,刷了一天手累死了之类的
    2021-3-17 15:32回复
  • 拱墅驾校2018毕业生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8
    感谢赤小兔多年的陪伴 ted那边那个老板是鹰皇,也是野性消费的,个人感觉不是公司号
    NB
    2021-3-16 22:07 回复
  • 想当叉子的枪兵 精英猛男
    0 举报 19
    我第一次听到野性消费这个词
    2021-3-16 22:47 回复
  • zvkc24 精英猛男
    0 举报 20
     艹,,不愧是nono,,骗弹幕是真的,妈的
    2021-3-17 12:26 回复
  • 想做钱哥的猫 精英猛男
    0 举报 21
    ted的榜一是公会号啊,榜二是他老婆或者自己的号,榜三也是事件之后突然加入斗鱼的人,他原来的几个大老板都跑了,礼物收入减少90%
    2021-3-17 16:33 收起回复
    速度毒爆加菌毯就输不了: 不是很懂,他这个给自己刷岂不是也亏钱给斗鱼?
    2021-3-17 16:37回复
    冰冻橘子: 回复 速度毒爆加菌毯就输不了: 为了维持热度和礼物数据,给自己刷钱在斗鱼挺普遍的,但是像Ted这么玩就是饮鸠止渴,短时间内聚不起人气就是一直亏
    2021-3-17 19:08回复
    青菜: 回复 速度毒爆加菌毯就输不了: 工会号的礼物是特殊礼物,价格可能只有市价的百分之一,就是斗鱼开放给工会买造热度用的,斗鱼后台结算时能区分两种礼物,只是台面上的观众被蒙在鼓里骗罢了
    2021-3-18 13:04回复
    欲小肛: ted啥事件?
    2021-4-8 21:59回复
  • 酱油男买酱油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22
    那个人不是自爆很多次了(ಡωಡ) 
    2021-3-17 23:26 回复
  • 酱油男买酱油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23
    千万热度的魔兽主播,怕不怕
    2021-3-17 23:27 回复
  • 萝莉酱意大利面 精英猛男
    0 举报 24
    人类瑰宝,让子弹飞。
    “得先让豪绅出钱,带着百姓捐钱。豪绅捐了,百姓才跟着捐。钱到手后,豪绅的钱,如数奉还,百姓的钱,三七分账。”
    2021-3-26 16:29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