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学院派导师 原为君羊 已经驾临他忠诚的BiliBili 新闻

奉天大帅张作霖 SATL组委会 2021-2-25 11:09 13131

伟大的学院派导师在面对星际如此凋敝的如今,不惜违反自己《爪巴》的诺言,重新拿起了自己5200分的低分号,在BiliBili开始了直播!

可能受伤的只有默默代播养号的月色老师了吧?但是他的复出都是值得的!羊老师重拾教学工作,中国职业哥必然如过江之鲫,中国星际要好起来了!

最新回复 (36)
全部楼主
  • 沧海客 精英猛男
    0 举报 2
    2021-2-25 11:14 回复
  • 青旭东 精英猛男
    0 举报 3
    2021-2-25 11:16 回复
  • forerunners 精英猛男
    0 举报 4
    2021-2-25 11:18 回复
  • 我是云玩家123 精英猛男
    0 举报 5
    发错区了吧,这应该发到主区给大家乐一下啊!
    2021-2-25 11:20 收起回复
    奉天大帅张作霖: 谢谢提醒,已经转了
    2021-2-25 11:30回复
  • 你信不信我会哭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6
    2021-2-25 11:22 回复
  • 王呆贼 精英猛男
    0 举报 7
    他不是爬了吗
    2021-2-25 11:22 收起回复
    奉天大帅张作霖: 《C,M》
    2021-2-25 11:30回复
    王呆贼: 回复 奉天大帅张作霖: 我还想了想他是谁,然后看见《担保》才回过神来
    2021-2-25 11:33回复
  • 莉泽露露贴贴 精英猛男
    0 举报 8
    他又爬回来了
    2021-2-25 11:32 回复
  • MYB 拟态猛男
    0 举报 9
    羊狗
    2021-2-25 11:33 回复
  • 毅童年 不是法人
    3 举报 10
    月老的秒懂星际真的不错!
    2021-2-25 11:34 回复
  • 舔本星际叔 精英猛男
    0 举报 11
    这是谁呀,有没大兄弟科普一下
    2021-2-25 11:38 收起回复
    浮幽樱樱樱樱樱: 最早三金出来广告的做教学的,然后说有5000的实力,有人质疑,他就自证直播打结果打了几天几夜也没打上去。打之前三金还来《担保》,后面太丢人了就《爪巴》了。一直销声匿迹
    2021-2-25 12:52回复
    舔本星际叔: 回复 浮幽樱樱樱樱樱: 这
    2021-2-25 13:11回复
    德云社吹毛: 回复 舔本星际叔: 主要是没实力还乱收费,坑了不少人
    2021-2-25 13:22回复
  • 不解释心 精英猛男
    0 举报 12
    吹个牛逼而已,那么认真搞毛
    2021-2-25 11:40 回复
  • 大黄峰 精英猛男
    6 举报 13
    羊老师的学员成为职业选手之后,韩国欧美选手都会为之震惊,看着rep百思不得其解:“中国虫族选手到底是怎么在rep中隐藏编队的”
    2021-2-25 12:04 回复
  • XC 精英猛男
    0 举报 14
    2021-2-25 12:10 回复
  • March 猛男
    0 举报 15
    羊老师回来是好事呀,为星际又增添了几分活力
    2021-2-25 12:12 回复
  • 十年吕布老粉 精英猛男
    0 举报 16
    u1s1羊老师的大招天梯很有用
    2021-2-25 12:24 回复
  • 宅肥 精英猛男
    1 举报 17
    羊老师的学员成为职业选手之后,韩国欧美选手都会为之震惊,看着rep百思不得其解:“中国虫族选手到底是怎么在rep中隐藏编队的”
    2021-2-25 12:25 回复
  • 福特号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8
    他现在,阿不,三个月前真的有一个5200的账号了?
    2021-2-25 12:28 回复
  • 天道酬勤 精英猛男
    0 举报 19
    有人担保吗
    2021-2-25 12:34 收起回复
    毒爆滚雷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1-2-25 18:25回复
  • 栗洛leeloo 猛男
    3 举报 20
    月佬思路清楚实力也强人也帅声音也好听为啥火不起来呢,每天勤勤恳恳直播,心疼月佬
    2021-2-25 12:38 收起回复
    土狼囤张哥: 心疼月老
    2021-2-25 12:44回复
    芭芭拉冲鸭: 在一个白嫖的年代,收费教学肯定没什么市场,而且星际本来也没几个人玩
    2021-2-25 12:49回复
    ZerGirl: 养号倒是真的养了好久,熏疼
    2021-2-25 15:56回复
    散華禮彌: 希望天梯上少一点独饮月色,要被打吐了。。。
    2021-2-25 16:35回复
    还有3条回复,查看
  • 土狼囤张哥 精英猛男
    0 举报 21
    爪巴也能吹毛?
    2021-2-25 12:44 回复
  • ishe 精英猛男
    0 举报 22
    大黄峰 羊老师的学员成为职业选手之后,韩国欧美选手都会为之震惊,看着rep百思不得其解:“中国虫族选手到底是怎么在rep中隐藏编队的”
    草 谁都没见过隐藏编队是只隐藏部队编队的
    2021-2-25 13:04 收起回复
    德云社吹毛: 解释不也不编部队?
    2021-2-25 13:23回复
  • zjjpkjo222 SATL播报员
    0 举报 23
    大帅现在还兼担保业务了?
    2021-2-25 16:24 回复
  • 跳本 精英猛男
    1 举报 24
    羊老师的学员成为职业选手之后,韩国欧美选手都会为之震惊,看着rep百思不得其解:“中国虫族选手到底是怎么在rep中隐藏编队的”
    2021-2-25 16:31 收起回复
    散華禮彌: 好活
    2021-2-25 16:34回复
  • DeepOnes17 精英猛男
    0 举报 25
    C,M
    2021-2-25 16:33 回复
  • 散華禮彌 精英猛男
    0 举报 26
    羊老师的学员成为职业选手之后,韩国欧美选手都会为之震惊,看着rep百思不得其解:“中国虫族选手到底是怎么在rep中隐藏编队的”
    2021-2-25 16:33 回复
  • 呵呵de一方 精英猛男
    0 举报 27
    全世界都在说黄哥话,黄哥说的话,越来越吹毛化
    2021-2-25 16:43 回复
  • 西门也静 精英猛男
    0 举报 28
    相比于黄哥的cm ,他简直是楷模
    2021-2-25 16:49 回复
  • 十年吕布老粉 精英猛男
    0 举报 29
    羊老师的学员成为职业选手之后,韩国欧美选手都会为之震惊,看着rep百思不得其解:“中国虫族选手到底是怎么在rep中隐藏编队的”
    2021-2-25 17:00 回复
  • charles 精英猛男
    0 举报 30
    cm
    2021-2-25 17:01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