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人族荣耀复辟了,然而隔壁infi换族羞辱人族,采访说所有人族都是垃圾 综合

已退论坛黄哥保重 2020-10-12 07:18 7111

太坏了,这个人太坏了555555,也太无情了。。。infi这个狗逼用UD打人族在ESL的比赛 14比0。。其中人族不乏国手


赛后采访时

采访者1:你用人族,不死都赢过他,有没有想过下次用暗夜赢

Infi:我UD打人族已经14比0,我为什么要换呢


Tod:你认为哪位人族选手能对你产生挑战?

Infi:我不知道吧,都是垃圾。 

QQ截图20201012081956.jpg



最后于 2020-10-12 16:44 被tager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30)
全部楼主
  • BeaterKQLY 精英猛男
    0 举报 2
    在座的诸位都是乐色
    2020-10-12 07:30 回复
  • 0 举报 3
    打铁还需自身硬   没实力是这样的
    2020-10-12 07:42 回复
  • 冰冻橘子 猛男
    1 举报 4
    这难道不是一种悲哀吗……infi和000现在用主族hum完全打不过moon和lawliet,用ud打反而有点机会。ud可以轻松赢高几个等级的hum,这平衡性要是在星际早被人喷烂了
    2020-10-12 07:54 回复
  • mikuku 精英猛男
    0 举报 5
    没办法,之前他和三蛋还是moon克星,现在用人族完全打不过moon了,用精灵不死反而有机会,骑士他赢不赢都要被moon粉丝喷的。。。
    而且他内战用ud几乎输不了。以前好像都是用ne打内战的。
    2020-10-12 08:14 回复
  • 0 举报 6
    魔兽平衡性真不咋地
    2020-10-12 08:59 回复
  • 大肠粉 猛男
    0 举报 7
    几个月前哭弱的不都是NE吗
    2020-10-12 09:03 回复
  • 坏事儿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8
    2020-10-12 09:03 回复
  • 青卿子衿 版主
    0 举报 9
    啊,现在怎么又是udimba了
    2020-10-12 09:14 收起回复
    sashimi: 想想当年的U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0-10-12 09:17回复
  • 树人插班生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0
    关键自己是人皇。
    2020-10-12 09:17 回复
  • NoctisLucis 猛男
    0 举报 11
    老2234了
    2020-10-12 09:22 回复
  • ktx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2
    2020-10-12 10:01 回复
  • 你信不信我会哭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3
    2020-10-12 10:41 回复
  • 自爆卡车张浩翰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4
    2020-10-12 10:49 回复
  • dydzx 精英猛男
    0 举报 15
    用实力哭弱,ud有手就能赢
    2020-10-12 11:51 回复
  • dewfall 精英猛男
    0 举报 16
    谁让war3现在平衡性就在搞笑呢
    2020-10-12 12:21 回复
  • 心之绅士 精英猛男
    0 举报 17
    “人族选手不努力”
    “个屁!UDIMBA! NEIMBA!”
    2020-10-12 12:28 回复
  • 0 举报 18
    复辟?语境不太对吧
    2020-10-12 12:33 回复
  • 0 举报 19
    星际2平衡在这样瞎搞下去,就是下个WAR3
    2020-10-12 12:35 回复
  • Cassia 精英猛男
    0 举报 20
    别人用实力证明IMBA,不是人族选手《不努力》
    2020-10-12 13:05 回复
  • 被大哥一口含住 精英猛男
    0 举报 21
    2020-10-12 13:06 回复
  • 矮佛鸠爻 精英猛男
    0 举报 22
    2020-10-12 14:02 回复
  • 叫我野怪先生 精英猛男
    0 举报 23
    也不是平衡性的问题,infi首发小强打人族本来就是世界第一
    2020-10-12 14:04 回复
  • teapotspirit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24
    记得还在玩war3的时候,UD是完全玩不了的,奇葩的机制,导致很多时候都是倾家荡产打一波就GG
    现在反而那么牛逼,到底调整了什么啊
    2020-10-12 14:32 收起回复
    地表最强二五仔: 小强加强造就了新的体系打法,UD不再是万年DK首发。最主要的是欧美UD玩家多,所以你懂的。
    2020-10-19 15:38回复
  • 0 举报 25
    我记忆中的UD不是被各族吊着打么。。。
    2020-10-12 14:33 收起回复
    地表最强二五仔: 主要是两个UD特别厉害欧洲HAPPY亚洲120,其他人找不到同级别的对手练。
    2020-10-19 15:34回复
  • 逻各武No60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26
    有实力是这样的
    2020-10-12 14:34 回复
  • 宝矿力 猛男
    0 举报 27
    我记忆中的ud各种饿死
    2020-10-12 14:50 回复
  • yellowrock 精英猛男
    0 举报 28
    他esl上ud不是被lawliet山岭小鹿圈养么
    2020-10-12 23:36 回复
  • 5T6Y 猛男
    0 举报 29

    infi采访时挺狂,不过你看他魔兽3方面的成就很高。。。。

    2020-10-13 09:45 收起回复
    沉迷搬砖的Probe: 再看看孙哥,,,
    2020-10-13 10:13回复
    册那一世: Infi的成绩就是中国的卫星 000是中国Maru 是有资格哈哈哈哈
    2020-10-16 08:32回复
  • 册那一世 猛男
    0 举报 30
    大B王
    2020-10-19 18:36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