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uN&PartinG出线翻译

EthanCheung 翻译官 2020-9-17 13:14 12650

文圭丽:ByuN回来就打进了16强,祝贺你

ByuN:谢谢

文圭丽:兵役回来就猛地一笔,2018年GSL第三赛季之后时隔两年又回到了GSL的赛场上,感觉如何?

ByuN:我听说今年是GSL的第十年,我从GSL最开始的时候就在打GSL的比赛了,感觉很棒。其实我根本没有期望我会打进16强,但是我今天很开心

文圭丽:你从部队出来多久了?

ByuN:我大概是9月3、4号结束的兵役

文圭丽:你能这么快找回状态属实令人惊讶,我是你的话可能我会休息一段时间再重返赛场

ByuN:我兵役的时候没怎么打游戏,19年我afk了一年,所以这个赛季我尝试建立一套全新的思维模式。我一开始还在想我会不会休息了太久了,但是天梯上分的时候我感觉这个状态的话回归战会很成功。总之就是非常开心

文圭丽:上次采访你都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似乎输掉胜者组决赛的第一局之后你对对手有了更深的理解

ByuN:确实是这样,当时情况挺劣势的,所以我试着转变了一下战术

文圭丽:第二盘和第三盘你也保持住了状态拿下了对手。永恒帝国打PartinG的那一局,我感觉一切都回来了,你的微操真不错

ByuN:我上次打GSL就是被PartinG淘汰的,所以这场就是复仇赛。第三盘看见隐刀的时候我以为我已经输了,但是PartinG给了我一个机会,我抓住了,就赢了

文圭丽:很刺激的比赛,现在你已经回归了,也要参加今晚的选人仪式了,你觉得你会被先选吗?

ByuN:我现在的状态可能会被先选吧,但是无论先选还是后选我都会尽力而为,对手是谁无所谓

文圭丽:你不在的时候我们的最强解说员ty拿下了冠军,选人仪式的时候他也是头号种子之一,所以你要重登王位对吗

ByuN:我以前拿过GSL冠军,但是我从来没有当过头号种子。我会努力争取打到更后面的比赛,但是我这个赛季赢了也不是下赛季的头号种子,所以我只要努力就好了

文圭丽:很长的采访,最后有什么想对你的粉丝说的吗?

ByuN:我离开了很久,相信今天我的粉丝对我的期望也很高,我为了今天的比赛也刻苦的练习了,现在拿下了比赛我也很开心,接下来的比赛我也要争取表现的更好

文圭丽:再次祝贺你晋级

ByuN:谢谢


文圭丽:最后一个晋级十六强的选手就是来自大屁股的PartinG,祝贺

张辽:谢谢

文圭丽:比赛非常激烈,但是你成功拿下了十六强的名额,感受如何?

张辽:职业选手里面有条不成文的规矩,24强可以摸摸戒指轻松一点——本来应该是这样的——16强就要认认真真打了,所以我没怎么认真准备流程什么的。我这组里面都是很强的选手,打完第一场我以为我这次晋不了级了,但是很幸运我还是晋级了

文圭丽:先说最后一场比赛吧,非常惊险的一场比赛啊。你在这个组里面应该算是T1的选手了,为什么会那样

张辽:刘建宏和我关系不错,比赛的时候也是比谁的千层饼更厚,熟悉PvP的观众应该也都了解。刘建宏的PvP喜欢打运营,他来all-in我,我也试着反其道而行之去all-in他

文圭丽:再说第一局,虽然输给了ByuN,但是那套风暴流程确实让人印象深刻,好久没看到风暴了,你是怎样准备这套流程的?

张辽:大概四天前,有天晚上我睡不着觉,就爬起来看Maru对Classic的rep——我还有点想Classic了,他是个很有天赋的选手——然后我就看到他的一套风暴流程。用这套流程打ByuN实际上是拼了一枪,但是运气不错那局赢了。

文圭丽:很快就要选人,PartinG你在选人仪式的时候很擅长整活儿,现在选手都在这里了,选人之前有什么想说的吗?

张辽:本来我以为我要出局垮起个批脸回家自闭了,结果我赢了,我觉得他们可能都打算选我吧

文圭丽:那我们选人仪式再见,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张辽:我今天挺拉胯的,甚至都配不上16强的位置,但是我还是要尊重我今天击败的对手,所以我希望粉丝能够继续期待我的表现

最后于 2020-9-17 16:40 被EthanCheung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16)
全部楼主
  • 宇宙耀变 精英猛男
    0 举报 2
    2020-9-17 13:16 回复
  • McLaren 精英猛男
    0 举报 3
    本来我以为我要出局垮起个批脸回家自闭了
    我今天挺拉胯的,甚至都配不上16强的位置
    本土化好评
    2020-9-17 13:17 回复
  • 新宿優等生 精英猛男
    1 举报 4
    去年一年不打…今年就能练成这样不错了
    2020-9-17 13:29 回复
  • Nitrome 精英猛男
    1 举报 5
    大主教的遗产,这才是虚空之遗啊
    2020-9-17 13:30 回复
  • 兔尔诺夫斯基 精英猛男
    0 举报 6
    千层饼可还行哈哈哈哈
    2020-9-17 13:30 回复
  • 空虚一世 精英猛男
    0 举报 7
    千层饼。。。呵呵。。。
    2020-9-17 13:46 回复
  • GoRush 精英猛男
    0 举报 8
    信达谐
    2020-9-17 13:50 回复
  • 0 举报 9
    我们也想Classic了……
    2020-9-17 13:54 回复
  • Robin博弈如意 精英猛男
    0 举报 10
    大主教那场不是被大和跳脸了嘛……现在有强化emp了不应该更惨吗
    2020-9-17 13:55 回复
  • 武天老师 精英猛男
    0 举报 11
    真的好啊
    2020-9-17 14:38 回复
  • 陳桀倫 精英猛男
    0 举报 12
    信达雅
    2020-9-17 14:58 回复
  • thesx1 二五仔
    0 举报 13
    垮起个批脸回家自闭  我快笑死了
    2020-9-17 16:32 回复
  • 巴拉巴拉 猛男
    0 举报 14
    老哥的翻译太谐了,哈哈
    2020-9-17 16:36 回复
  • 昔人如梦 精英猛男
    0 举报 15
    本土化有点东西
    2020-9-17 16:37 回复
  • sange 猛男
    0 举报 16
    2020-9-17 16:59 回复
  • 0 举报 17
    翻译接地气好评
    2020-9-17 17:03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