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俱乐部人员官宣】 社区新闻

QzDdb LP俱乐部 2020-8-22 16:02 23721

 【LP星际争霸2分部人员官宣】
韩国星际争霸2神族选手Hurricane남기웅加入LP俱乐部星际争霸2分部
Hurricane也将于9月14日的黄金战队联赛上正式亮相出战KZG(浩瀚哥生日快乐)
这个赛季我们要开始发力啦!!
尽请期待我们的活跃表现吧  image.png

——————————————————————————————

(P黑狂喜)

热门回复
  • QzDdb LP俱乐部
    17 举报

    作为一个p黑,选择神族选择快乐image.pngimage.png

    2020-8-22 16:03 收起回复
    EntaroStats: 这个是实战打出来的?
    2020-8-22 16:42回复
    马本座进去了: 回复 EntaroStats: sed两年前就领悟的粪坑流。这个版本没有200人口黄金舰队,sef老师绝不出门
    2020-8-22 18:33回复
    少丶天: 回复 马本座进去了: 不你错了,就算有200人口黄金舰队也不出门,慢慢把粪坑码过去,等对面变成自己家门!
    2020-8-22 18:48回复
    Kiprit: 回复 EntaroStats: 他今天下午直播 正要开始码粪坑结果对面Z挂机了,然后就这样了
    2020-8-23 00:23回复
    还有1条回复,查看
最新回复 (56)
全部楼主
  • QzDdb LP俱乐部
    17 举报 2

    作为一个p黑,选择神族选择快乐image.pngimage.png

    2020-8-22 16:03 收起回复
    EntaroStats: 这个是实战打出来的?
    2020-8-22 16:42回复
    马本座进去了: 回复 EntaroStats: sed两年前就领悟的粪坑流。这个版本没有200人口黄金舰队,sef老师绝不出门
    2020-8-22 18:33回复
    少丶天: 回复 马本座进去了: 不你错了,就算有200人口黄金舰队也不出门,慢慢把粪坑码过去,等对面变成自己家门!
    2020-8-22 18:48回复
    Kiprit: 回复 EntaroStats: 他今天下午直播 正要开始码粪坑结果对面Z挂机了,然后就这样了
    2020-8-23 00:23回复
    还有1条回复,查看
  • 大汽车 精英猛男
    0 举报 3
    2020-8-22 16:03 回复
  • 1 举报 4
    3p+官妹  爱了爱了
    2020-8-22 16:03 回复
  • 0 举报 5
    吔,这是跳槽到“兄弟”俱乐部了嘛。
    2020-8-22 16:03 回复
  • mei 精英猛男
    0 举报 6
    飓风来了
    2020-8-22 16:04 回复
  • Amaranth 精英猛男
    0 举报 7
    2020-8-22 16:04 回复
  • thraaaaash2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8
    3个p
    2020-8-22 16:04 回复
  • zqy 猛男
    0 举报 9
    (浩瀚哥生日快乐)
    2020-8-22 16:04 收起回复
    QzDdb: 被你发现了?
    2020-8-22 16:05回复
    zqy: 回复 QzDdb: 你说的没错
    2020-8-22 16:07回复
  • 神室真澄 猛男
    0 举报 10
    2020-8-22 16:05 回复
  • Bequest 二五仔
    0 举报 11
    浩瀚哥生日快乐(藏)
    2020-8-22 16:06 回复
  • 应答之剑 猛男
    0 举报 12
    这没在和bsg打的时候到有点不够戏剧性啊
    2020-8-22 16:08 回复
  • 维c中毒 精英猛男
    0 举报 13
    gsl名单是看见了在想是不是买了还没说。继宝箱赛4神后现在lp也变成了p的形状
    2020-8-22 16:08 回复
  • 藤原一峰 精英猛男
    0 举报 14
    2020-8-22 16:08 回复
  • 超级大恶魔 脑子不太好
    1 举报 15
    我还以为你被开除了
    2020-8-22 16:08 回复
  • yanook 精英猛男
    0 举报 16
    S3分组不出你们也不官宣
    2020-8-22 16:09 回复
  • 银狐herlay 二五仔
    0 举报 17
    3P干凯子,刚好大小李哥都是打P苦手,提前浩瀚哥生日快乐
    2020-8-22 16:13 回复
  • 第27个混元体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18
    西科大孙一峰 3p+官妹 爱了爱了
    2020-8-22 16:15 回复
  • siki 猛男
    0 举报 19
    被分组倒逼官宣哈哈QZ辛苦苦
    2020-8-22 16:15 收起回复
    QzDdb: ....道出了难处
    2020-8-22 16:24回复
  • 小猪佩奇 猛男
    0 举报 20
    可以啊,希望hurri可以状态回复。
    2020-8-22 16:25 回复
  • TheOneAboveU TL.net Writer
    6 举报 21
     Congratulations!
    2020-8-22 16:26 收起回复
    Zorthd: hey,are you dark fans?
    2020-8-22 16:52回复
    TheOneAboveU: 回复 Zorthd: I am a very big Dark fan!
    2020-8-22 17:10回复
    Zorthd: 回复 TheOneAboveU: ohhhhh——
    2020-8-22 17:38回复
    献给一匹狼的挽歌: 哇,是德国电竞教父
    2020-8-22 20:10回复
  • Zest 猛男
    0 举报 22
    哇⊙∀⊙!加油加油
    2020-8-22 16:29 回复
  • 忍野扇 精英猛男
    0 举报 23
    哈瑞肯终于肯练了吗
    2020-8-22 16:30 回复
  • Zest 猛男
    0 举报 24
    Hurricane原来的gsl四强选手啊,有实力的,加油加油
    2020-8-22 16:32 回复
  • X丶幻空 精英猛男
    0 举报 25
    3个p????这不是很容易被针对(暴打)?
    2020-8-22 16:38 回复
  • F91Foreνer 猛男
    0 举报 26
    干死kz
    2020-8-22 16:40 回复
  • shjyf1 精英猛男
    0 举报 27
    神族大本营
    2020-8-22 17:11 回复
  • buster47 猛男
    0 举报 28
    2020-8-22 17:23 回复
  • 兔尔诺夫斯基 精英猛男
    0 举报 29
    66666666
    2020-8-22 17:25 回复
  • 0 举报 30
    2020-8-22 17:37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