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第三季王牌指挥官一些建议(强烈希望色总看到跟网易他们提一提啊!!!!!) 求战

Mikasa 2020-8-2 00:23 4691

1.赛制更趋于规范公平:两季王牌指挥官在尝试将合作对战的娱乐化和竞技化上做了很好的尝试,但是总体来说毕竟作为一个比赛节目,观众们更多的还是希望看到实力的对抗,而不是某犬科组合依靠着因果律武器强行逆天改命逃避跳水(咕噜咕噜.....),因此希望在第三季中引入更公平的ban pick指挥官+因子甚至是地图(地图可以随机,但必须是两队打同一张)

举个例子:双方先各ban2-3个因子,然后再各选1个因子,再各选一个指挥官,再各ban2-3个因子,再各选1个因子,最后补全最后一个指挥官(关于ban pick因子,为防止出现恶意堆叠难度因子或者超变态组合,可以像这次一样采用因子分级词库的方式,由合作大神们对因子做分级评分来平衡限定,最好不要用暴雪默认的因子评分,太蠢了)

2.邀请合作大神组队参赛:这次第二季钢本和钻本只作为解说而没有打表演赛或者直接作为选手来挑战确实是一大遗憾,在合作这个领域,还是有很多人希望看到这些专业大神理解和对战职业选手操作的另类碰撞的!

3.第三季可以开放声望系统

4.暂时想到的最紧迫的就这两点,之后再补充,hxd们也可以一起群策群力


最新回复 (20)
全部楼主
  • Borealis 二五仔
    0 举报 2
    因子太简单(对于他们高手而言)就没意思了,我还是想看老仙孙哥哀嚎,培南翻车(这次可惜没看到)。抽个隐身提速软这种东西肯定节目效果爆炸
    2020-8-2 00:31 收起回复
    Mikasa: 就是引入Ban pick因子才会更好看,也会出现更多的翻车因子comb啊
    2020-8-2 00:41回复
  • for1399AD 精英猛男
    0 举报 3
    本来看合作看的是紧张刺激,比赛只是催化剂。你这是本末倒置了。
    2020-8-2 00:35 回复
  • 三天两觉 三渣
    0 举报 4
    其实只要把冒泡赛改成下沉赛就行了,双狗铁垫底哈哈哈哈
    2020-8-2 00:36 收起回复
    没双马尾JK就自己扮: 赛制类似于鸡霸杯?
    2020-8-2 01:50回复
  • 倦意已深 猛男
    0 举报 5
    我还有个想法,可以拉欧洲,韩国的人(尽量)然后搞个分组战队,跟gsl选人一样刺激的一批
    2020-8-2 00:50 回复
  • 萨拉托加级25妹 精英猛男
    0 举报 6
    带了合作大神整个比赛味道变了,是看背板还是单刷,带合作大神锁爆炸机器人和极性不定
    2020-8-2 00:52 回复
  • chief233 精英猛男
    0 举报 7

    我就一个建议
    早点开打早点吃饭
    饭局时间长一点啊~
    吃才是本体啊

    2020-8-2 00:58 回复
  • siki 猛男
    0 举报 8
    钢本钻本没露一手有点可惜
    上次表演环节两人组队单刷是真的太强了....
    下赛季能不能邀请职业选手和合作选手组队盲选pk呢?或者表演赛呢?期待
    2020-8-2 01:17 回复
  • 心之绅士 精英猛男
    0 举报 9
    说了这么多,你就想看犬系组合跳水呗
    2020-8-2 01:24 收起回复
    Mikasa: 干嘛,别乱说,你有什么证据说我内涵张哥
    2020-8-2 01:52回复
  • 0 举报 10
    ban pick因子不错  搞成给对面选因子或许更不错
    2020-8-2 02:44 回复
  • spike2000 二五仔
    0 举报 11
    最后可以搞个表演赛,每个组合给大神选一个因子,最后选五个变态因子给冈本和钻本大大
    2020-8-2 03:14 回复
  • bigdog1943 精英猛男
    0 举报 12
    搞那么多条件,双狗一句不参加那不是坑别人?
    2020-8-2 07:52 回复
  • 后藤喜一 精英猛男
    0 举报 13
    下赛季玄冥二老就不下场了,跟冈本和钻本在解说台上尽情的嘲笑各路选手。
    2020-8-2 08:00 回复
  • 头套罗 猛男
    0 举报 14
    我觉得吧,就搞像奥运会跳水一样的赛制,根据难度不同给不同因子不同的系数,让选手自己挑因子打,你有实力,觉得能过就挑几个难的因子,最后系数乘时间就是分数
    2020-8-2 08:37 回复
  • whitewolf 猛男
    0 举报 15
    我觉得可以把因子改为1+1+1模式
    2020-8-2 09:07 回复
  • 一朵菊花压小强 精英猛男
    0 举报 16
    我们是为了看他们过吗?又不是自己不能过,我们只是为了看哀嚎,就是要这些职业选手没啥准备的情况下打,下次多亲鸡哥西瓜这种的,踢掉鸟哥这种不务正业的职业选手
    2020-8-2 09:55 回复
  • 一朵菊花压小强 精英猛男
    0 举报 17
    要玩刺激的可以这么玩,先让1队自己抽2个因子,然后2队抽5个因子,挑其中1个加给1队,然后让1队打
    2020-8-2 09:57 回复
  • NorthCross 精英猛男
    0 举报 18
    我觉得赛制改成鸡霸杯才是最重要的,毕竟大家都主要关心谁会去跳水而不是谁会拿冠军
    2020-8-2 10:01 回复
  • 0 举报 19
    应该越打越难才对,而且应该因子有ban/pick
    2020-8-2 10:02 回复
  • 0 举报 20
    太早了,怎么也得等明年了
    2020-8-2 10:12 回复
  • yogthototh 精英猛男
    0 举报 21
    siki 钢本钻本没露一手有点可惜 上次表演环节两人组队单刷是真的太强了.... 下赛季能不能邀请职业选手和合作选手组队盲选pk呢?或者表演赛呢?期待
    这次主要应该是为了推广威望

    我甚至怀疑本来要发布新指挥官的
    没想到暴雪拖这么久没做出来
    2020-8-2 10:16 回复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