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唠唠“决战苏拉玛”(唠嗑记录贴) RPG地图

剑不归 2020-7-20 00:33 1882

应该老男孩rpg地图群里的管理对我会有一点印象吧。。。

没错,我就是那个超级能水群的  剑不归。

最近两张图,allstar防御战 以及 决战苏拉玛,我都玩儿的挺凶的。

allstar防御战我快乐白嫖了,但是着实蛮好玩儿的。然而凉了。

苏拉玛的话,我是第一批的内测玩家了。正式上线后,脑壳一热就氪了个满赞。

说实话,刷的还是挺爽的。

但是还是那个问题:更新的太慢了。实在是太慢了。

每天一群群友催着更新,依然是便秘一样的更新速度。BUG一如既往的多,但是修复的速度还行。

N6已经当猪杀了,橙武也刷满了,依然没什么新内容。月卡的英雄熟练度不受地图等级限制截止到发帖还没有实现。。。

现在就等着增强萨、暗牧这些放出来。

以及一些我可能想不到的新游戏内容。

希望这张图好好做吧。加油。我爱这图,我怕它凉了。

最后于 2020-7-21 23:31 被剑不归编辑 ,原因:
最新回复 (6)
全部楼主
  • 深海老抽 猛男
    0 举报 2
    yysy,苏拉马速度挺快的,就是后期boss战难度太大了,先把目前的各种东西完善一下,体感应该会好很多
    2020-7-20 10:35 回复
  • 163tyrant 暴君
    0 举报 3
     一天至少一更 真的不慢辣
    2020-7-20 13:58 收起回复
    我眼见他起高楼: 毛,两天没更新了
    2020-7-20 16:18回复
  • 剑不归 拟态猛男
    0 举报 4
    今天更新啦!
    新橙武 烈焰之击上线。
    上来三局一局个部件,达成全群第一把新橙武哈哈哈哈。
    月卡的熟练度等级可算是修复了。
    成就奖励依然没有实现。苦等修复。
    能肝的都肝出来了,群里带带新手,坐等下版本的增强萨上线。
    slm666!
    2020-7-21 23:29 回复
  • 打一枪就跑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5
    这图跟苏拉玛有啥关系?
    2020-7-22 07:42 回复
  • JK灵梦 精英猛男
    0 举报 6
    2020-7-23 14:54 回复
  • 剑不归 拟态猛男
    0 举报 7
    坐等竞速功能。
    2020-8-3 19:01 回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