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一个Bug就赚教父的一份钱怎么样?Gamesboy的魔兽RPG有奖测试来啦~ 综合

Gamesboy Gamesboy 2020-5-28 15:04 46903

小Boy现在建立了新的RPG地图测试群~主要功能为Gamesboy作者群的地图内测阶段和正式地图的Bug测试群,我会定期为大家提供需要参与测试的地图,且对大家的辛苦参与付出予以现金以及正式版地图的专属福利回报。


目前我们的新地图All Star防御战已经上架对战平台啦~

微信图片_20200528150227.png


凡是向群主提供该图有效Bug的玩家,均可获得保底为2元人民币的奖励


具体规则如下:

玩家只要按要求提供了Bug,即可奖励2元
玩家提供了Bug且经采用,但之前已有玩家提供过相同Bug的,可奖励5元
玩家提供的Bug且经采用,且之前没有玩家提供过相同Bug,可奖励10元

以上奖励次数不封顶


QQ群号:964397155


首先请大家记住,该奖励机制仅对我在群里提供给大家的地图有效,开始测试时群主会在群里@所有人通知大家,请及时关注!!!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测试和试玩,提供Bug,赚教父的钱!!!助教父早日再-21483!!!


须知:

更详细的提交BUG规则请进群后仔细阅读群通知

每周一群主会对获得奖励的朋友进行奖励结算


最后,抽20个Gamesboy的印花给大家,希望大家能支持小Boy,欢迎大家关注Gamesboy公众号~



10122229313953565961728798100104108112115120124
最新回复 (169)
全部楼主
  • 小明在星际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2
    前排不知道有没有印花
    2020-5-28 15:07 收起回复
    站在电塔看打雷: 孙哥我把炉石举报了有可能你还在哦
    2020-6-10 14:30回复
    小明在星际: 回复 站在电塔看打雷: 啥? 孙哥怎么了
    2020-6-10 14:35回复
  • 之江 精英猛男
    0 举报 3
    小明在星际 前排不知道有没有印花
    前排哪里会有嘛
    2020-5-28 15:08 回复
  • 比企谷八幡 精英猛男
    0 举报 4
    2020-5-28 15:08 回复
  • 小明在星际 混元体猛男
    1 举报 5
    之江 前排哪里会有嘛
    早知道就晚点来了
    2020-5-28 15:09 回复
  • 大不好特不好 二五仔
    0 举报 6
    嘤嘤嘤·
    2020-5-28 15:09 回复
  • 1 举报 7
    可太大气了,没必要,1块钱就行
    2020-5-28 15:10 回复
  • 163tyrant 暴君
    0 举报 8
    我用超能力告诉你们  22楼必中
    2020-5-28 15:11 收起回复
    泰伦之光: ????
    2020-5-28 15:12回复
    晴空彼岸: 真就黑幕啊!
    2020-5-28 15:21回复
    rzwd: ????
    2020-5-30 19:57回复
  • 秋小栀大魔王 混元体猛男
    0 举报 9
    公众号关注送的印花还没发呢,都半年了
    2020-5-28 15:12 收起回复
    Gamesboy: 小Boy这就补上~
    2020-5-28 15:14回复
  • zzzcp 精英猛男
    0 举报 10
    Gamesboy印花
    看一哈
    2020-5-28 15:13 收起回复
    泰伦之光: 这尼玛
    2020-5-28 15:13回复
    zzzcp: 哦哦哦
    2020-5-28 15:13回复
  • MYB 拟态猛男
    0 举报 11
    2020-5-28 15:13 回复
  • 封凌雪丶 精英猛男
    0 举报 12
    Gamesboy印花
    钓鱼ing
    2020-5-28 15:13 收起回复
    zzzcp: 🐟上钩了
    2020-5-28 15:14回复
    封凌雪丶: 这个印花是中了吗,为啥背包找不到
    2020-5-28 15:18回复
  • 精从口入 拟态猛男
    0 举报 13
    163tyrant 我用超能力告诉你们 22楼必中
    黄哥你来了
    2020-5-28 15:13 回复
  • 封凌雪丶 精英猛男
    0 举报 14

    最后于 2020-6-28 17:09 被封凌雪丶编辑 ,原因:
    2020-5-28 15:14 回复
  • 0 举报 15
    来了来了
    2020-5-28 15:14 回复
  • 藤原一峰 精英猛男
    0 举报 16
    2020-5-28 15:14 回复
  • 藤原一峰 精英猛男
    0 举报 17
    2020-5-28 15:14 回复
  • 泰伦之光 精英猛男
    1 举报 18
    妈个鸡,给爷中,干死你们
    2020-5-28 15:15 回复
  • 机智的soy 猛男
    0 举报 19
    兹磁一下~
    2020-5-28 15:16 回复
  • 1470学长 精英猛男
    0 举报 20
    2020-5-28 15:16 回复
  • sherdencooper 猛男
    0 举报 21
    我是法人
    2020-5-28 15:16 回复
  • ruikcy 精英猛男
    0 举报 22
    Gamesboy印花
    来了来了
    2020-5-28 15:17 收起回复
    ruikcy: wdnmd还真22楼中了
    2020-5-28 15:18回复
    专业解说孙一峰: 实锤黑幕
    2020-5-28 17:46回复
  • SemperFi_DL 猛男
    0 举报 23
    2020-5-28 15:17 回复
  • 0 举报 24
    这就是黄哥说的大新闻?
    2020-5-28 15:19 回复
  • xeno1234 精英猛男
    0 举报 25
    新地图?
    2020-5-28 15:21 回复
  • 晴空彼岸 精英猛男
    0 举报 26
    黄哥刚复活,你们就这样搞黄哥
    2020-5-28 15:22 回复
  • 0 举报 27
    黑幕!
    2020-5-28 15:22 回复
  • 西湖雅座接待元 精英猛男
    0 举报 28
    还有这等好事
    2020-5-28 15:23 回复
  • 十年 二五仔
    0 举报 29
    Gamesboy印花
    2020-5-28 15:25 回复
  • 0 举报 30
    2020-5-28 15:33 回复
返回